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朱淑芳赴莆田市调研

usa.fjsen.com 2016-11-08 09:42:02   来源: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赴莆田市调研。

  朱淑芳实地察看了秀屿区南日岛卫生院、荔城区北高卫生院、涵江区涵东涵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涵江区疾控中心,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管理体制、医务人员配备、绩效考核、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朱淑芳对莆田市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健全城乡医疗服务体系。要注重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改进绩效工资制度,调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的积极性,让医务人才下得来、留得住、有提升。要加强乡村医疗人才建设,通过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方式,逐步建立相对稳定、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乡村医疗卫生服务队伍。要加大财政投入,加快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改善基层医疗条件,推进医疗服务城乡一体化,打通群众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朱淑芳还就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等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省卫生计生委财务处、体改处、疾控处、基层卫生处负责人随同调研。(委办公室)

朱淑芳察看南日岛卫生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