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清流县卫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11-05 11:56:3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清流县卫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和计生协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吴爱银局长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与会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做到学在深处。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准则》、《条例》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做到落在要处。把严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从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维护卫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做到干在实处。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卫生计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卫生计生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健康清流作出更大的贡献。(清流县卫计局 陈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