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全省卫生计生新闻宣传政策会商会在宁德召开

usa.fjsen.com 2016-11-04 10:29:48   来源:委宣传处    我来说两句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日,省卫生计生委在宁德市古田县召开全省卫生计生新闻宣传政策会商会,委副主任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新闻发言人制度、政务微博微信管理办法、宣传工作考评办法等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修改。

  陈辉在讲话中指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强调要把宣传工作作为卫生计生部门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全省卫生计生宣传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典型宣传、对外宣传和文化建设,着力提升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能力,有效提高健康促进工作水平,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宣传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把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与卫生计生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宣传部门牵头负责、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宣传工作体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