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化首届卫计系统团委委员选举产生

usa.fjsen.com 2016-11-02 18:19:07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11月1日,宁化县卫计系统团委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卫计局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卫计系统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团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两个阶段有序进行。大会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采用等额选举和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邱祖强、邱浩、张秀龄、张忠华、谢晓璐5位同志为宁化县卫计系统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邱祖强同志当选为县卫计系统团委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张秀龄同志当选为县卫计系统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陈友发局长要求,县卫计系统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要加强学习实践,锻炼本领;要注重实干创新,开拓进取;要坚持锤炼品格,引领新风。

团县委副书记曹莹代表团县委向卫计系统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了三点希望,一要正确把握团工作的方向;二要切实履行团的各项职能;三要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随后,新当选的团委书记邱祖强致闭幕词,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团县委副书记曹莹到会指导。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友发,党委书记钟宁平、纪检组长张奇峰出席会议,卫计系统各团总(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