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2016年华东六省一市核医学学术研讨班暨核医学诊疗规范及临床应用新进展学习班在泉州隆重举行

usa.fjsen.com 2016-11-02 17:50:05  郑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山)日前,由福建省医学会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主办的2016年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核医学学术研讨班暨核医学诊疗规范与临床应用新进展培训班在泉州市举行。

福建省医学会阮孟源秘书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杨立勇教授代表主办方出席会议,泉州市卫计委吴达辉副主任也到会祝贺。会议特别邀请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亚明教授及副主任委员汪静教授、安锐教授,中国核医学院院长黄钢教授,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理事长何作祥教授,中国装备协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方教授及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铁教授等全国著名核医学专家莅临会议并做专题授课;华东六省一市的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及学术带头人也分别做了专题报告。200多位来自各地的核医学同仁齐聚一堂,共话发展。会议内容丰富多彩,基础应用研究与临床实践并重,专家们从各个角度阐述核医学专业不同领域的规范共识以及最新进展。此外,本次会议还进行了精彩的读片竞赛,来自六省一市共7个参赛队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安徽队夺得特等奖,福建队荣获一等奖。

据悉,为促进华东地区核医学工作者的广泛交流与协作,提高专业水平,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核医学学术交流会每两年召开一次,由7个地区轮流主办,是一个有着近30年历史的学术盛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