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告公告 > 正文

福建省居民健康综合服务平台(网站)建设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usa.fjsen.com 2016-11-02 08:44:47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我委于2016年10月26日按程序召开福建省居民健康综合服务平台(网站)建设项目比选会,邀请专家对各参选承建商提出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评选,现将结果公布如下(按演示顺序):

1、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与易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 得分91.6。

2、北京海纳医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联合体 得分46.6。

3、中国联通福建公司 得分60.4。

4、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得分 86.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