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10-31 17:34:25  温冠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冠东)10月29日晚,建宁县卫计局党组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良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原原本本的学,通过学习,更加自觉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广泛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充分利用单位网站、微博、LED显示屏、宣传栏、制作手册等多种宣传渠道,全方位、深层次地进行深入广泛宣传。三要把学习十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积极开展工作“回头看”,对照年初工作部署,查找差距,补缺补漏,全力抓好工作的落实。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决纠治“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