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林兴元:情系计生,爱岗敬业

usa.fjsen.com 2016-10-28 18:06:34  陈美华 吴福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滨海街道黄厝社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林兴元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华 吴福占)让清廉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永恒的追求。有46年党龄的林兴元告诫自己: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在社交方面,都要时刻警示自己,自觉约束自己。在危险逆境中坚持,经得起艰难困苦的磨练;在鲜花掌声里清醒,经得起权、钱、色的诱惑;在单人独处时淡定,经得起寂寞孤独的宁静,只有守住自己的心身,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做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黄厝社区党员林兴元就是这么一个人。

在黄厝村落里,大家还会亲切的称呼他为“老村长”、“林会长”。几年前,当社区领导要他负责计生协会和老人协会专职副会长工作时,他心里非常不平静,面对这光荣而艰巨天下第一难、有苦也有甜的差事到底接手不接手?年龄大能否胜任,他犹豫不决。社区领导鼓励说:“老村长,您在社区工作了几十年,除了妇女主任其它工作都做过,我们相信您能胜任这项工作的”。在领导的鼓励和家人的支持下,他愉快地接受专职职副会长使命,当“准妇女主任”角色。但是,任务好接,工作难做,怎样做好才是正事。他说:“天下无难事,办法总比困难多,说到就要做到,就要做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