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卫生监督员 上场赛素质 漳州市举办首届卫计监督技能竞赛

usa.fjsen.com 2016-10-28 14:50:46  蔡柳楠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戴亚林)10月26日至27日,我市举办首届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由市卫计委主办、市卫生监督所承办。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对全市卫生执法人员医疗机构监督、公共场所监督、放射卫生监督三个专业理论知识及现场执法操作技能的重点考核。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0支代表队的30名选手积极应答、沉着应赛,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经过专业理论笔试、模拟执法考试和现场知识竞答的数轮激烈角逐,最终南靖县代表队成功夺得团体一等奖,长泰县代表队、平和县代表队摘得团体二等奖,东山县代表队、芗城区代表队、龙文区代表队将团体三等奖收入囊中,现场五名选手获评个人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