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坂里乡中医志愿者乡村义诊服务

usa.fjsen.com 2016-10-26 16:54:29  叶达道 连小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连小青)近年来,坂里乡计生协会一直致力组织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一些本乡本土的行业优秀人才进入志愿者服务队伍,放弃休息时间,返乡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10月24日,坂里乡计生协会迎来一位中医理疗专业研究生毕业的志愿者返乡志愿义诊服务活动,志愿者的一些理疗、按摩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参与,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主要服务乡所在地的群众,服务的内容涵盖:中医把脉、推拿、常见病中医保养及治疗、饮食调理咨询等。志愿者面对群众的需求给予热心服务,耐心解答。此次活动意在让人们更加了解中医的望、闻、问、切,重视自身的调养及锻炼,免受相关疾病的困扰,坂里乡计生协会在做好相关计生服务工作的同时,关注人们的切身需求,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肯定与支持。

中医志愿者分别给患者针灸、艾灸、拔罐、推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