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新丰街道性别比宣传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usa.fjsen.com 2016-10-26 16:34:59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日前,武夷山市新丰街道计生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政办、新丰派出所联合临安、湖桃等社区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地解答疑难问题,医护人员细心地为育龄妇女进行免费义诊,赢得广大群众点赞。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营造了良好的人口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以“关爱女孩成长,创建幸福家庭”为主题,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优生优育、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等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倡导女孩同样能成才,同样能立业的社会理念,引导全社会都来关爱女孩成长,消除性别歧视,实现社会公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