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临江计生积极助力反邪教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21 18:43:50  陈岚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岚)10月19日临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携手文化站、党政办在菖蒲社区门口开展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临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以摆摊、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册等形式向辖区内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惠民政策、最新的计生条例等,通过计生知识问卷调查宣传了生殖保健、关爱女性等知识。受到了群众的热烈响应,不少群众自发的充当自愿者为其他居民解读问卷内容,发放袖套、自拍杆、卡包等奖励品。

相邻的摊位则是由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的免费量血压的服务,同样是人气颇高,人流络绎不绝。活动中发放手提袋、袖套、自拍杆、卡包、擦碗布、纸巾等宣传品共计300多份,免费避孕药具200多盒。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知识,杜绝邪教进社区,为社区青少年、流动人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为社区群众提高了自觉反邪教的意识和明辨真伪的能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科学思想,破除迷信,抵制邪教,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些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