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柄镇:新婚夫妇免费领“套餐”

usa.fjsen.com 2016-10-21 18:37:36  吴志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近日,福安市溪柄镇计生办和计生协会开展为新婚夫妇免费赠送套餐服务活动,把婚育新风、婚育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受到群众好评。

溪柄镇在计生服务中心设立了新婚咨询服务点,免费为新婚夫妇开展婚前、孕前检查、随时接受新婚夫妇的疑难咨询,努力构筑起降低出生人口缺陷的第一道防线。同时,计生办定期免费举办新婚夫妇培训班,对准备结婚或已结婚未生育的新婚夫妇开展优生优育、孕产期保健避孕节育、计生政策法规等科普知识的培训,免费赠送新婚基本常识读物和DVD科普知识光盘等,帮助他们了解现行的计生政策和法律法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