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精准扶贫”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6-10-21 18:29:2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使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10月19日,邵武市立医院院长肖银生、党委书记王达坤主动联系结对户,与精准扶贫对象面对面交谈,倾听贫困户心声,共谋发展致富道路。

他们与结对户拉家常,谈困难,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以及孩子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确切掌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和重点需求,向他们宣讲省委扶贫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结对帮扶的决策部署,并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努力学习技能,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离贫困。同时送上了慰问金,给结对户送去来自市立医院的温暖。

此次通过与结对户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充分了解帮扶家庭的生活状况。接下来,医院将结合结对户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进一步完善扶贫工作机制,将和结对户一起努力,切实做好“一帮一”工作,共同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