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燕西街道:举办免费发放图书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21 18:26:22  葛坤全 潘庆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潘庆丽)10月18日,永安市燕西街道新安社区计生协组织育龄妇女参加社区开展的“读好书,做知性女性”免费发放图书活动。旨在引领大家逐步养成闲暇时间就读书,多读书的好习惯,激发大家争做新时期的知性女性热情。

此次发放的图书有摆脱贫困、细节决定成败、有一种成功叫平凡、成就一生的好习惯等。育龄群众陈某芳打开书本,她一边看一边说:“这里许多年书都有简单美观的插图,很容易明白,感官非常好,为全面提升社区育龄妇女妇女的综合素质,鼓励广大妇女自立、自强,丰富妇女姐妹的业余文化生活,我特别喜欢这些书,回到家我还要和家人一起学习”。

据了解,活动现场免费发放图书120余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