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永安市西洋镇开展“关爱女孩”乡村行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21 17:43:37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10月20日,永安市卫计局、西洋镇卫生院、计生办(协)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西洋镇上螺村,开展“关爱女孩”乡村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婚育新风和关爱女孩宣传服务工作。

活动中,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全面二孩政策、婚育新风进万家、关爱女孩、打击“两非”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出生人口实名登记管理和性别比统计工作、积极实施两孩政策、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妇幼保健、健康保健等科普知识。并为这里的女孩家庭送上慰问品并进行了结对帮扶,通过这一活动,向全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观念,唤起全社会对女孩的关注,营造有利于女孩生存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帮助女孩家庭改善生活现状,树立人生理想,实现人生梦想。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卫生计生宣传册(折页)600余份、宣传品120余份,提供健康义诊8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