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举行2016年计生年度考核顺序抽签

usa.fjsen.com 2016-10-21 17:18:5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抓紧抓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公平公正地考核评估2016年度人口计划生育工作责任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10月21日,永安市人口计生年度考核顺序抽签仪式在市卫计局会议室举行。

永安市成立市人口计划生育工作责任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年度考核工作,全面负责此次年度考核工作,组长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星担任,副组长由市政府副市长郑晓英、市计生协会会长朱孟英、市卫计局局长张金锻担任,成员单位由市卫计局、计生协会等组成。按照“一个考核标准、一支考核队伍、一把考核尺子”的要求,本次现场考核只组织一个队,考核队员从市卫计局、计生协会抽调人员组成。主要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和入户访问(含电话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调查有关计生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此次人口计生年度考核时间从10月24日开始,预计10月2日结束,历时10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