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山社区:“五星级服务”助推“五好”社区工作

usa.fjsen.com 2016-10-18 17:24:47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今年来,思明区嘉莲街道龙山社区采取“五星”管理法,助推计生工作登上新台阶。

“优质服务星”推进“宣传服务好”。立足社区计生工作实际,搞好生育、生活、生产等系列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目标明、措施亲、效果好,争创“优质服务星”。

“模范带头星”推进“带头作用好”。坚持以自觉遵守并带头执行好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和国家其它各项法律、法规,为群众做出表率作用的,争创“模范带头星”。

“工作创新星”推进“信息掌握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计划生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付诸于工作,付诸于实践,工作成效明显,争创“工作创新星”。

“勤恳敬业星”推进“政策落实好”。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完成各级安排的各项计生工作任务,熟悉掌握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争创“勤恳敬业星”。

“群众满意星”推进“活动开展好”。秉持从事的工作能够让群众满意、高兴,群众无举报、无投诉,测评满意度在90%以上,争创“群众满意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