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临床检验学术研讨会召开

usa.fjsen.com 2016-10-18 17:20:13  黄一鸣 陈灵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灵滨)10月15日,由宁德市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宁德市医院共同主办的“宁德市医学会临床检验学术研讨会”召开。我市各级医院检验科、输血科负责人及相关检验人员60多人参会。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省医学会检验学分会主任委员欧启水、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健明、市医学会检验学分会主任委员郑长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宁德市医院检验科科长齐育英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省内知名检验专家作专题讲座,内容包括“走进个性化医学时代”、“血常规报告审核的注意事项”、“检验流程与质量控制”等。参会人员对近年临床检验新技术、质量控制、形态学等的新进展进行探讨和交流。

检验专业是医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我市医学检验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各级医院检验质量和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