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学习"长征中的闽西儿女"档案图片展

usa.fjsen.com 2016-10-18 16:46:15  林圆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圆圆)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闽西革命先烈,弘扬闽西苏区光荣革命传统。10月17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站长黄丽平带领20多名干部职工前往龙岩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局联合主办的“长征中的闽西儿女——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档案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以"长征从这里出发--长征中的闽西儿女--坚持革命,红旗不倒"三部分,形象、完整的叙述了闽西儿女在长征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为保红军主力部队成功突围所作的巨大贡献。从红军第五次反“围剿”至长征的革命形势以及闽西为红军长征前夕的后勤保障工作中,从闽西儿女万里长征途中湘江战役、飞夺泸定桥、抢占天险腊子口、爬雪山、过草地等战役中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中,从闽西人民在中央红军主力长征后坚持革命,开展艰苦卓越的三年游击战争中完美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不畏艰险、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万众一心、气吞山河的长征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革命先辈在万里长征中的艰苦历程,并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弘扬闽西苏区光荣革命传统,结合“两学一做”,在“新长征”路上,立足岗位职责,不断艰苦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