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产妇医院生娃手忙脚乱 小偷伺机忙着偷手机

usa.fjsen.com 2016-10-17 09:01:37  刘承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承烺 通讯员柯钟鸣)厦门第三医院妇产科内,医护人员紧张忙碌,家属们手忙脚乱。这样一个场景,时常上演。而嫌疑人胡某就耍小聪明,利用这个下手时机,多次作案得手。10月13日凌晨,胡某准备再次作案时,被同安祥平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9月底,一名孕产妇住进了厦门第三医院。9月30日晚上10点多,她将装着手机的手提包,放在床头柜里。等她一觉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7点多。她想找手机看看时间,一拉抽屉,包不见了!她立即报警。

祥平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医院。“昨晚我睡了以后,家里就没人来了。”孕妇告诉民警。调取了相关记录之后,民警发现一名身形瘦削的年轻男子十分可疑。

10月13日凌晨,民警在第三医院日常巡查时,门诊大厅里的一名男子引起了巡逻队员的注意。当时已是凌晨2点多,男子还在空荡的大厅里晃荡,看起来漫无目的。

巡逻队员果断上前询问。男子神色慌张,民警在男子身上,找到一部他自己都说不出电话号码的手机。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所里进一步问询。男子胡某很快招供。胡某称,除了当日凌晨涉嫌盗窃手机,还涉嫌多起凌晨盗窃病人家属财物。据胡某自己交代,他比较喜欢去妇产科偷,“小孩子刚出来,家人都是手忙脚乱,顾不上看管财物”。

目前,胡某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