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中西医结合专业是属于中医类别还是中西医类别?

usa.fjsen.com 2016-10-12 15:32:1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信件类型:咨询

信件标题:中西医结合专业是属于中医类别还是中西医类别?

信件内容:本人2011年取得医师资格证书,类别:中医,专业:中西医结合。同时取得医师执业证书,执业类别:中医,执业范围:中西医结合专业。今年因工作变动,需要变更执业地点,所在卫计委提示医师资格证书需把类别修改为中西医,方可变更,是否有这种情况,如需修改,应提供什么材料。

来信时间:2016-09-26

回复内容:已电话回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福建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师执业范围暂行规定》等法律、文件规定,执业医师类别中没有“中西医结合”,其为中医类别中的一个专业,故只需向所在地县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办理变更执业地点的有关手续即可。

受理部门:中医药管理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