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北龙社区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10-11 17:41:51  连捷琼、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邱银秀)10月10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社区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龙岩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求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社区建设相结合,扎实推进社区的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二是要全面深化健康幸福社区建设;三是要努力做好创城、禁毒、社区治安、计划生育等主要工作;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及时处置好社区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五是要结合实际,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