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均口镇60名建档立卡贫困女童发放助学金7万余元

usa.fjsen.com 2016-10-11 16:41:12  张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10月8日上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青岛澳柯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澳柯玛医疗春蕾助学行动,在我镇举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春蕾项目办王坤副主任、青岛澳柯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孙文庆副总经理、三明市妇联郭春晖副调研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钱超部长、青岛澳柯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15名优秀经理代表、均口镇党委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春蕾助学·澳柯玛圆梦”爱心助学活动,为我镇60名困难家庭女童发放助学金。活动现场,市妇联对一直关心支持贫困学生的澳柯玛公司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受到资助的“春蕾”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均口镇表示将继续争取各方力量的支持,加大投入力度,扎实有效地为贫困学生办实事、做好事,把“春蕾计划”等爱心助学活动抓出更大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助人、奉献的社会风尚,动员社会力量继续关心、关注困难家庭学生,帮助她们顺利完成学业,成就梦想,也希望通过活动集中展示困难家庭学生在困境中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