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龙山社区:“三心关爱”困难女孩

usa.fjsen.com 2016-10-09 17:52:08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思明区嘉莲街道龙山计生协会坚持“三心关爱”辖区困难流动家庭女孩,为困难女孩家庭排忧解难,营造有利于女孩健康成长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用“诚心”引导群众,造浓宣传氛围。依托学校、公开栏、户外展板、短信平台等宣传渠道,对“关爱女孩”的新内容、新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夯实“关爱女孩”的行动基础。

用“热心”温暖女孩,完善利导机制。建立困难女孩家庭帮扶机制,在资金、培训、信息等方面优先支持困难女孩家庭,针对部分贫困女孩家庭,在扶贫贷款、扶贫项目和社会救济等方面,给予优先照顾。

用“决心”保护女孩、重拳打击“两非”。将“关爱女孩行动”与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相结合,以预防为主严禁利用B超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和实施人工终止妊娠手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到位一起,绝不姑息手软。同时,向社会公布“两非”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和举报,严厉打击“两非”行为,维护女孩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