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诏安县疾控中心开展2016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09 17:38:55  沈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文强)2016年10月8日是我国第19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为提高居民血压知晓率,认识到高血压对健康危害的严重性和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营造人人参与维护健康血压的社会氛围,8日上午,我中心联合深桥卫生院及深桥镇团委青年志愿者队在深桥镇双港村开展高血压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健康支持工具、免费测量血压、接受群众咨询并给予健康生活指导,倡导低盐饮食,宣传高血压的防治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700余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单700余份,发放控油壶、限盐勺、计步器、BMI转盘、腰围尺等健康支持工具500份,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向居民宣传了高血压的相关常识,对居民良好生活方式的养成起到了促进作用,深受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