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里心镇中心卫生院重阳节开展“孝老、敬老、送健康”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09 17:02:57  罗明 邹爵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明 邹爵塔)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文化,强化尊老敬老爱老意识,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建宁县里心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服务团队到里心镇花排村开展“孝老、敬老、送健康”活动,为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提供健康体检、慢性病随访、个体化健康教育等内容的公共卫生服务。

活动现场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血常规、B超、心电图、生化等项目检查,同时提供一对一的健康教育和咨询,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健康教育宣传品等。

本次活动共为65位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其中为35位高血压患者、12位糖尿病患者提供健康随访、一对一健康指导等公共卫生服务,发放各种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手册、健康教育宣传品等共计17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