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明溪县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纳入党课主题

usa.fjsen.com 2016-10-06 18:00:35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9月30日下午,明溪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桦作题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党课,凝聚共识,提振士气,激励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识大体,顾大局,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陈桦首先围绕新时期卫生和健康工作“38字”方针、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树立大健康理念、改革创新增强健康事业发展动力、坚持健康事业和产业共同发展等五个重点,以及省委尤权书记重要批示和省政府于伟国省长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局机关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明确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方向、路径与重点。

陈桦还就推动全县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提出了三方面思路:一是要以强基层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立,推进乡村卫生一体化建设;二是要加大卫生与健康事业的投入,把县医院建成区域医疗中心;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教育委培和在职培训力度,壮大乡镇医疗卫生干部队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