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前往台风“鲇鱼”受灾单位指导救灾工作

usa.fjsen.com 2016-10-06 10:00:25   来源:委应急办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林圣魁带队深入受灾省属医疗单位和福州市受灾单位,详细了解灾情,检查指导灾后自救工作。

  林圣魁副主任实地查看了省老年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省中医药研究院、康复医院,福州市第八医院、鼓楼实验小学,听取了防抗“鲇鱼”台风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防抗台风和灾后防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强应急值班,落实灾害清淤消杀,确保防抗“鲇鱼”台风取得全面胜利。

  据了解,本次台风我省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功能未受影响。(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