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离退休干部开展 “迎国庆·歌颂党”书画展

usa.fjsen.com 2016-10-06 09:58:23   来源:委离退休干部处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省卫计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老干部开展了以“迎国庆·歌颂党”为主题的书画展,受到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欢迎。

  此次展览作品共26幅,包括书法类、美术类,作品创作风格新颖,书体各异、画姿优美,老干部们还现场挥毫泼墨,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干部迎国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卫生计生事业的深厚情谊。

  展览结束前,原省卫生厅副厅长、书画组组长黄春源同志希望爱好书画的老干部们利用书画展这个平台,歌颂党、歌颂祖国。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多创作些思想性强、艺术性高的优秀作品,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委离退休干部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