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南阳乡开展“创建幸福家庭”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30 17:21:54  吴玉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玉丽)今年以来,南阳乡计生办、计生协会举办了系列“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家庭观、幸福观。

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张贴宣传标语、进村入户、设置宣传台、举办讲座等方式,将新型价值观念、生活观念、婚育观念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培育遵纪守法、和睦友善、敬老爱老、勤劳致富、夫妻恩爱等优良品格。扎实开展宣传咨询和便民义诊服务,免费为群众提供生殖健康检查,组织育龄群众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发放叶酸营养素,提高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和优生优育水平。帮助计生户发展致富,对计生家庭优先采取政策优惠、项目优先、小额贷款等措施,邀请专家开展技能培训,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由全乡群众甄选出在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方面表现突出、群众认可的家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倡导全乡形成向善向上的文明家风,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