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闽东、闽北交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技术

usa.fjsen.com 2016-09-29 11:13:21  吴宁宁,刘俊平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刘俊平)近日,由宁德市和南平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主办,宁德市闽东医院、南平市第一医院联合承办的“闽东、闽北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在南平市召开。

宁德市医学分耳鼻咽喉科分会主任委员、闽东医院耳鼻咽喉科陈缪安教授在会上分享了《双叶皮瓣在面部手术修复中的应用》,他介绍,皮瓣移植作为一种治疗手段,被广泛应用于创面修复、畸形矫正、功能重建和某些器官再造,尤其是双叶皮瓣移植技术被应用于颧面部较大皮肤和软组织缺损修复、头面部恶性肿瘤、外伤性组织缺损修复、先天性畸形手术后修复等疾病的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