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城阳镇:情系务工人员健康知识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6-09-28 16:51:07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 日前, 福建福安市城阳镇举办“情系务工人员”生殖健康讲座活动,来自辖区天工机电等大型企业的务工人员60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市计生服务站专业医生授课,从生殖健康的概念、如何做好自我保健等多方面作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经典案例,对健康保健、生殖疾病的预防、危害、治疗等方面向育龄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介绍,呼吁广大务工人员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 这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生殖保健知识,对促进育龄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