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延平区卫计局为留守儿童家庭开展精准扶贫健康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28 16:26:05  陈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涵)9月25日下午,区卫计局精准扶贫医疗服务队志愿者来到西芹镇长建村、塘下村、西芹村,为当地留守儿童家庭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

医护人员深入留守儿童家庭,仔细询问留守家庭老人的的身体状况,进行耐心细致的检查,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因病致贫和家庭看病花费状况,并增送给他们老年人常用药品,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正确服用药品。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安排,区卫计局把精准扶贫工作与已开展的“服务百姓健康”义诊等活动紧密结合,通过下基层开展义诊服务和送医送药送温暖的方式,集中解决部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缺医少药问题,助推卫生计生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扎实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