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开展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usa.fjsen.com 2016-09-28 16:10:11  葛坤全 刘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强)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广大干部职工预防腐败意识,9月27日,永安市卫计局组织各基层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在局会议室开展了国庆节日廉政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有源主持。

会上,市卫计局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红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永安纪委《关于粮食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永纪〔2016〕10号)文件精神,并就抓好国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及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组织干部职工迅速传达通报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上要适应新常态、新要求;三要自查自纠,绷紧纪律弦,把纪律挺在法律面前;四要严格问责,常保持警醒,不要有侥幸心理,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最后刘有源进行了强调,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守正确的人生航向,时刻坚守廉洁的从政道德;必须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远离职务犯罪,远离贪腐堕落,远离钱色诱惑。做到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排非分之想、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勤廉之功;从小事做起,从细节严起,从一言一行抓起,做到自省、自警、自励、自重、自爱,确保大家过一个廉洁温馨、健康快乐、和谐幸福的国庆佳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