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城松涛开展“金秋惠老——老少携手同上、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27 18:17:26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9月27日上午,东城街道松涛社区联合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罗区红十字会、松涛小学学生志愿者、龙岩科宏眼科医院、龙岩市第二医院、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金秋惠老---老少携手同上、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松涛社区文艺队为老年朋友表演了腰鼓、采茶灯等节目,红十字会、卫生服务中心、龙岩科宏眼科医院、市二院的医务工作者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健康义诊、视力检查、血压检查等便民服务,在职党员志愿者们为辖区70、80、90周岁老人祝寿,并为企业退休人员、社区困难家庭、残疾人、低保户等200多位老人发放慰问金、米、棉被等节日纪念品。老人们同松涛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们一同发放创城宣传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通过活动,丰富了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使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幸福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