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南洋镇开展打击“两非”行为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6-09-27 17:53:47  王晓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华)为了进一步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工作力度,南洋镇多措并举,严厉打击“两非”行为专项行动。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今年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该镇计生办大力开展了整治“两非”集中宣传活动,各村委会、镇卫生院及村级卫生所纷纷开辟计生宣传专栏,进行关爱女孩整治“两非”宣传,书写、悬挂整治“两非”固定标语,印制关爱女孩整治“两非”宣传资料,分发至广大群众手中,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设立奖励举报机制,让群众了解打击“两非”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形成具有高压态势的技术形成氛围。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专项行为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并认真部署专项行为工作,将打击“两非”行为工作列为该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设立奖励举报机制。该镇设立了“两非”行为专项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并对举报“两非”行为的人,一经查实,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