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莘口镇“一对一”帮扶圆贫困女孩大学梦

usa.fjsen.com 2016-09-27 17:38:11  王昌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昌良)日前,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开展“一对一”帮扶圆贫困女孩大学梦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莘口镇主要领导挂点的中央溪村有位农村精准扶贫贫困户、计生家庭二女户陈圣永夫妇的女孩陈秋男今年参加高考时考上福建师范大学,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上学,莘口镇政府开展“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活动。协调社会中坚力量的爱心企业,组织参与捐资助学活动,关怀、帮扶寒门学子圆大学梦,为促进社会和谐公平做出重要贡献。经过开展这次活动,三明市兴盛亨通贸易有限公司刘永生董事长与莘口镇中央溪村贫困学生陈秋男结对帮扶,每年资助5000元的助学金,共4年,圆了贫困女孩大学梦,并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

同时,莘口镇计生协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三明市计生协会和三元区计生协会为计生家庭二女户贫困女生陈秋男申请助学金,三明市计生协会资助3000元助学金,三元区计生协会资助1200元资助金。

图为刘永生董事长(中)与莘口镇中央溪村贫困学生陈秋男(左)进行爱心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