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幸福工程”精准施策富了计生户

usa.fjsen.com 2016-09-27 17:18:58  阮建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建雄)“谢谢你们,谢谢政府,有这么好的政策!”9月27日,周宁县浦源镇龙住院村独生子女户吴华弟在签定“幸福工程协议书”时高兴地说。

当天一大早,浦源镇计生协会秘书长许林琴就来到龙住院村,将“幸福工程协议”送到吴华弟手中,并对扶助政策进行耐心讲解。

近年来,浦源镇创新工作模式,依托企业带动,助富计生家庭,健全完善了计生幸福工程运作模式,将14个困难计生家庭的每户1万元幸福工程款入股到怡然生态、闽绿立体、归来客等龙头企业,并安排她们到企业打工,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脱贫致富。目前,14户计生户仅打工收入每月就达2000多元。

目前,该镇通过对全镇计生户家庭情况和需求进行摸底、造册,精准施策,旨在帮助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发展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