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usa.fjsen.com 2016-09-26 18:09:56  黄一鸣 陈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丽芳)9月21日,宁德市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东侨院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95名党员(其中5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宁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知明、宁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张林海、宁德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吴启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院长陈子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林海部长宣读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旋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全体党员作《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 迈向现代公立医院发展新阶段》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党委五年来各项工作情况,李旋指出,市医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在一以贯之的接力探索中,以建设创新型党组织和开展专题活动为载体,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为圆满完成医院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最后,李旋对党委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建议,“十三五”期间,医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党风和行风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医院迈向现代公立医院发展新阶段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为实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六新大宁德”提供坚实的健康服务保障。

大会选举产生了李旋、陈子春、吴光辉、孙玉萍、李光荣、何昌进、王小勇、包章丽、薛青为第四届中共宁德市医院委员会委员,李旋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宁德市医院委员会书记,陈子春、吴光辉、孙玉萍当选为副书记;吴光辉、吴碧昭、吴如珍、袁涛、张勇当选为第四届中共宁德市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吴光辉当选为中共宁德市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吴启明书记代表市卫计委党组对宁德市医院党委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新一届医院党委班子政治能力强,工作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希望在新一届医院党委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更加出色,取得更好的成绩。

林知明副书记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新一届医院党委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希望新一届医院党委切实把握党的建设规律,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