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医院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usa.fjsen.com 2016-09-26 18:03:26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近日,明溪县医院总务科联合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工程师对医院电梯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着力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对门诊、病房、医技楼电梯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电梯的应急通话、制动器制动情况、报警装置是否正常,并实地进行测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查看了电梯日常检查、运行和维保情况等记录,要求电梯管理员和电梯维护人员严格遵循电梯操作规程,确保电梯安全运行。同时,在院内加强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在人流高峰期加强引导工作,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今年以来,该医院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活动,重点抓好医疗安全、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工作,加大安全排查督查力度,进一步落实医院的安全责任和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为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文明素质,推动全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