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下渡街道开展“防控登革热”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26 17:49:4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为了有效控制登革热等传染性疾病的传播,9月20日下午,下渡街道下渡街道计生办联合下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在下藤社区开展“防控登革热”宣传活动。

活动中,计生干部与志愿者们深入小区住户家中进行宣传,引导居民清除家居环境清水,帮助打扫卫生、清除死角,清理蚊子滋生地。同时,向往来群众派发预防登革热宣传册,让群众了解登革热的诱发原因以及有关预防知识,免费发放灭蚊片等800份消杀用品,并提醒群众要主动采取措施防蚊灭蚊,特别嘱咐群众如果出现登革热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

此次宣传让居民群众了解了登革热的症状和预防措施,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登革热的预防意识。下一步,还将继续在辖区内开展防治登革热宣传活动,有效降低蚊媒密度,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