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泰宁县下渠乡:微信群成为计生便民服务新阵地

usa.fjsen.com 2016-09-26 17:25:36  李惠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惠莹)日前,下渠乡计生办在通讯工具微信上建立了计生服务群,利用群聊、公告栏、资源共享等微信群功能,向群内成员提供计生政策法规、生殖保健知识等在线咨询服务和各类申请表格下载等便民服务,不仅方便育龄群众,又使人口计生宣传手段更加人性化和富有时代感。

据悉,该乡在创建计生服务微信群后,通过组织乡村干部进村入户宣传和在乡主要街道张贴宣传栏等方式,把微信群号和建立计生服务微信群目的、意义讲明,同时,明确线上人员的工作责任和工作纪律,做好在线答疑解惑,让广大育龄群众主动申请加入,使之成为计生便民服务的新阵地。截止9月26日,计生服务微信群内成员已达352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