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郑湖乡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26 17:17:07  朱燕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华)9月26日,郑湖乡计生协安排计生干部下村入户发放婚育新风宣传册,重点宣传新婚期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四证办理、避孕药具等内容,加强新婚夫妇深入了解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率。

此次宣传共分发宣传册200余份,同时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切实普及了优生优育、全面二孩等生育政策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