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积极组织观看道德模范访谈节目《道德脊梁》

usa.fjsen.com 2016-09-23 19:03:37  董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蕊)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按照市委文明办统一部署,9月22日晚,永安市卫计局积极组织全局50多名干部职工在自家观看福建综合频道播出的道德模范访谈节目《道德脊梁》。

节目共分为五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等方式,生动并深刻的诠释了来自福建省的全国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他们之中有扎根基层审判一线13年,被群众称为“知心法官”的“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志丽;有冒着生命危险,一次又一次撑起受灾群众生的希望的“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陈素珍;有七年坚守,唤醒继子沉睡的意识,被称作“最美继母”的“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罗永秀;有一生追求公益事业,把大爱献给社区的每一个人的“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郭景国;有用诚信铸就金字招牌,相信做好事不吃亏的“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郭昭军。这些道德模范人物和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大家。

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意在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提醒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弘扬传统美德,弘扬真善美,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将道德的力量传播给更多的人,在全系统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