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

usa.fjsen.com 2016-09-23 18:57:08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9月23日,建宁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

该片揭示了原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许业富,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国斌、原宜城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程明,偏离了正确的人生轨迹,目无党纪国法、以权谋私的犯罪事实,从而走上了背叛国家,背叛人民的道路,沦为人民的罪人。通过观看该影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敬畏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的学习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全县卫生计生事业的长足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