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usa.fjsen.com 2016-09-23 07:56:13   来源:委离退休处    我来说两句

  2016年9月20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淑芳主持召开了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和全国、全省老干局长会议精神,听取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对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作出了明确和规范,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委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分析研究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创新老干部工作。

  朱淑芳主任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二要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确保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三要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制度,要更加亲情化、个性化、精细化地做好服务工作。四要注重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让老同志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中办3号文件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做好我委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委领导陈文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吴大新、张玉龙、刘香武、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离退休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