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眉山乡组织卫计党员干部参观“大道之行”廉政书画展

usa.fjsen.com 2016-09-21 18:36:41  黄俊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超)翰墨荡浊流,妙笔扬清风。9月9日下午,眉山乡组织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党员干部到泉州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在廉政书画展现场,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绘画作品,一句句精美别致的名言警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廉诗佳作,不仅让参观者品味了艺术精华,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而且增强了卫计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对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增添了更多更新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书画摄影展运用了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书法、美术等艺术形式,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卫计干部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卫计干部党员廉洁从政意识,达到了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

参观活动虽已结束,但是廉政教育仍在持续,眉山乡卫计办还将泉州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刺桐清风”二维码推荐至各村、各单位计生微信群,要求未到场参观卫计党员干部自行关注并在线听取展览内容解说,将此次“大道之行”廉政书画展参展学习教育活动延伸至每一位卫计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卫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