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错时执法 确保娱乐场所公共卫生安全

usa.fjsen.com 2016-09-21 17:14:17  奋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奋忠)为加强文化娱乐场所的公共卫生安全,近日永安市卫生监督所积极组织人员错时执法,夜间出动对辖区内20家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整治,检查共出动监督员90余人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20份,制作现场笔录8份,立案查处2家。

检查以各单位卫生管理、两证有效齐全、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为重点内容。要求各经营单位强化自身管理,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两证齐全亮证经营,各功能间专间专用,设施设备正常运转,警示标志鲜明醒目。对发现存在无禁烟标识等情节较轻微问题的,下达监督意见书提醒改进,对存在较严重问题的单位,如无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无健康证上岗,功能间挪做它用等,认真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并加大执法力度,做到发现一家,查处一家。

下一阶段,卫生监督员将增加监管时间和频率,对相关单位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达标的单位,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继续加大行政处罚的力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