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首届药师技能比赛举行

usa.fjsen.com 2016-09-20 15:01:29  吴宁宁,姚正盛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姚正盛)为促进闽东医院医疗集团药事质控管理工作持续改进和质量提升,适应公立医院改革发展,近日,由闽东医院主办,柘荣县医院协办的医疗集团药事质控管理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药师技能比赛在柘荣县医院召开。

当日下午举行的医疗集团首届药师技能比赛,以提高广大药师对国家关于合理用药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的知晓率以及提高“以患者为中心”的药学服务水平,提升药学服务技能,促进集团药师队伍的相互交流为目的。医疗集团11支代表队参赛,闽东医院3支,柘荣、周宁、寿宁县医院、福安市医院各2支,比赛选手两两一组,分为合理用药知识笔试和处方审核、用药指导、用药咨询等药学服务技能面试两大环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